甲菜盆

一个充满艺术妄想的理科毕业文科生。

今天

1. 今天早上七点钟在闹铃响之前醒了。
2. 本来以为今天要为错过路边的早点而懊恼一上午了,结果发现目的地有麦当劳,九元管饱。
3. 上午在乐天的面试本来好好的,那个在我坐下前离开的面试官一回来座位我就整个人都不好了。我一紧张就脖子僵硬,想快点结束对话,所以面试官问我还有没有问题,我说没有。
4. 这次面试的最大收获是认识了一个妹子,大家交换了电话号码,还加了微信。是她告诉我这边工作是从早上八点到晚上十点半。
5. 中午饭是自己从楼下买回来吃的,素什锦盖浇饭。明明应该是很难吃的东西,但我竟然不觉得难吃。
6. 瘫了一下午,直到阿晗做晚饭我才有点知觉。
7.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做了多余的事情,感觉气氛有点微妙。
8. 现在我在思考我明天是不是要去沈阳故宫,还是说就在最近的邮局去写写片。
9. 难得敷了屁屁霜,依旧糊得到处都是,耶。

评论(1)